老六

被男峒吓吐

黏糊糊黑病男妈妈x乖乖女但想反抗的"你"

第一次写代入文啊

但是女主总要有一个名字,所以就想一个不那么拗口的,就叫安安了。

本篇后续会有🚗,大概率放afd,但因为我目前文很少,所以是免费的,包括接下来如果有的话,到一定的数量我就会开afd。


12:37分

这是你第一次这么晚回家,原因是你今天玩得很开心,不太愿意那么快回到家,所以你故意没接顾行舟的电话,直到刚刚被你的男闺蜜送回来。你走到别墅的花园里才敢拿出手机来看,整整二三十个未接电话,让你根本不敢进到室内。

夜晚的风吹得你有些抖,所以没办法还是得进去。你偷偷开了一条门缝,里头灯火通明但什么声音都没有。你偷偷松了一口气,换了棉拖,悄咪咪绕过玄关,赫然看见顾行舟坐在沙发上盯着你。

他就这样一直看着你,你也不知道说什么,就低着头躲避他的眼神。

"安安,过来。"顾行舟努力把声音压成平稳的样子,然后就看到小姑娘一点一点的磨过来。

你尴尬的坐在他旁边的另外一张沙发上,声音尽量不颤抖地喊了一声"妈咪……"

本来你一直喊他叔叔,但是有一次学得迷迷糊糊喊了他一声妈咪,就一直到现在,对方看上去也很喜欢这个称呼。

"坐过来,怎么不接电话,我很担心你"他一边说着一边把你揽住。铁一样的臂膀让你无法挣脱这个拥抱。他在家没有穿西服,只穿了普通的T恤,所以你很轻易的感受到他的x/iong挤压着你的x/iong,温度很快传导过来,将你整得面红耳赤。

"我,我,我就是,不小心关了静音,对不起啊……"你偷偷撒了个谎,脸忍不住在对方的肩膀上蹭了蹭"妈咪,可以松开我了吗。"

顾行舟刚一松开手,你就像小鱼一样溜走了"我很困很困,我洗个澡睡觉了,晚安妈咪。"说着顺走了茶几上的手机飞奔到房间里。

你的男闺蜜给你发了好几条信息,你打开看,忍不住笑了笑。其实说是好朋友,两个人都有望暧昧的方向发展。最开始是高中时候,他因为是舞蹈生,而且又比较女孩子气,被人校园霸凌,在学校隔壁的巷子里被你撞见,你不知道哪里来的勇气,进去拉着他就往外跑。两个人跑了快一公里多才停下来,你跑的血沫子都要喷出来了。此后林浔就成了你的好朋友,教你护肤,帮你化妆挑衣服。

你兴冲冲抱着衣服去洗澡,想要尽快扑回你的床上。

顾行舟坐在客厅的沙发上,看着助理拍过来的十好几张照片,纤细清瘦的少年笑着和他的安安站在一起,两个人手牵着手看烟花。

嫉妒和占有欲交织在一起侵占他的内心,但没办法,现在还不是好时机,只好把今天的牛奶换成另外一种了。他拿着杯子走进房间,手从胸口划向身下。

你终于洗漱完成,穿着印有海绵宝宝的可爱睡衣坐在床上跟林浔视频。

“安安,你怎么那么幼稚,睡衣都是这种幼稚的图案”对面的少年开口笑话你。

“你少管我,我觉得很好啊,多可爱。”你噘着嘴瞪着眼睛,恶狠狠的看他。

“扣扣”顾行舟敲了敲门,径直走了进来,他手里拿着一杯温热的白色粘稠液体。

他的猛然进入吓了你一跳,立马把手机倒扣在床上。你看着他递过来的东西微微皱了皱眉“妈咪,可不可以不要随便进我房间啊……”

“我看你没锁门我就进来了,乖,把牛奶喝了,然后早点睡觉了。”

你轻轻叹了一口气,知道他又在敷衍你。接过他手里的牛奶,刚想喝,一股比往日都要浓重的腥气传了过来。平时的牛奶也都带有一点点淡淡的腥气,但都被浓厚的奶香盖过去了,今天的牛奶比往日更甚,只闻一下就忍不住想干呕。

“我不想喝……”你瘪着嘴把牛奶推回去。

“安安听话,喝了它才睡得好。”男人神色认真无比,让你不知道怎么才能拒绝。

“妈咪~”你又忍不住撒娇了

但对方似乎不为所动,你只好闭上眼睛尝了一口。

黏腻裹挟着几乎难以下咽的奶腥味,已经一丝丝微不可查的甜味,让你瞬间想吐出来。

“我不喝!你不可以强迫我的!顾叔叔!”因为刚刚呕了一下,你的眼尾都泛着微微的红色。

他似乎是被你的言辞刺激到,过来扶着你的脑袋就想灌进去,你极力抗拒,结果就是一杯粘稠的“牛奶”一股脑浇到你的ru/房和半截裸露的小腿上。

"你滚出去!"他刚刚试图强迫你的行为让你后怕,只好梗着脖子跟他对峙。

你看着顾行舟受伤的样子,心里升起一丝隐秘的愧疚,但很快就放下。

对方转过身去走向门的方向,你以为他要离开了,轻轻松了一口气,摸到手机拿起来要看。

下一秒手机被对方夺过,挂断了林浔的视频电话。


评论(15)

热度(71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